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紅墩子大峽谷350字作文

紅墩子大峽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爸爸帶我到紅墩子大峽谷去遊玩。遠遠望去,頭頂是藍藍的天,眼前是紅紅的山,地上是綠綠的草,漂亮極了。走進峽谷,兩面是高聳入雲的山,一眼望不到邊,山上到處是大大小小的洞,有的像鳥巢,有的像雨傘,有的還相互連接,形成了一個有趣的“8”。兔子、松鼠、鴿子常常把它們當做自己的家。爸爸說,那是因為雨雪風沙把它們蝕空了。

  走着走着,我們到了“一線天”。“一線天”是一個細小的裂縫,到裡面后只能看見一點兒微弱的光,再往裡走,光就越來越亮。山上的石頭奇形怪狀,有的像寶塔,有的像駱駝,有的像青蛙,還有一塊像豬八戒照鏡子。我覺得很奇怪:這是自然形成的還是人們故意雕刻的呢?

  站在峽谷里大聲喊,就可以聽到陣陣的回聲,好像是有人跟我捉迷藏,特別好玩。

  大峽谷不但風景優美,還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我愛紅墩子大峽谷!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紅墩子大峽谷 標籤: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