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紅峽谷300字作文

紅峽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眼前是一片磚紅的大地,耳邊是一陣陣呼嘯的風,一座由紅磚砌成的峽谷呈現在我的眼前,這兒就是黃石公園中的紅石峽谷。 

  整片鮮紅的峽谷,好像一片放入染缸的布一樣,紅的均勻,紅的鮮艷!炎熱的陽光居高臨下,把峽谷照的如紅寶石一般耀眼。 

  峽谷別無他物,只有幾位想下去探究竟的好奇人士。他們沿着陡峭的小路,小心翼翼地往下走,好不容易才到懸崖下。從上看下去,他們好像四處覓食的螞蟻,東探探,西瞧瞧,看起來真是渺小! 

  這個鮮紅的峽谷,把我的心也染紅了。我想張開雙臂,擁抱這座彷彿被誰一刀劈開的峽谷。它們就像是分開已久的親人,想早日團聚,卻身不由己。 

  一隻只松鼠,在峽谷旁無憂無慮地跳着,跳着;一棵棵大樹,在遠處張望,像是在緊張地守衛一樣,怕人們偷走它們的紅寶石。這一幅如畫般的美景,就這樣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坎上,檫也檫不去。 

  我愛紅峽谷!

紅峽谷 標籤:大峽谷作文 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