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做對了400字作文

我做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板橋學區壕窪小學 

  沈新鶴 

  有一次,我一個人正在球場上玩足球,忽然一個同學跑過來一腳就把我的足球搶去了。我非常氣憤地說:“快還給我!”那同學笑嘻嘻地說:“就是不還,就是不還。”後來,我跑上前去搶我的足球,那個同學很聰明,一閃,我撲了個空。我很是生氣,沒有放棄,又開始撲。撲了幾次都沒撲到,突然那個同學用腳把我一拌,我摔了一跤,胳膊被石頭磨出血了。那個同學驚慌地馬上把我扶起來,並不斷地說“對不起,對不起!”我說:“沒有關係。” 

  晚上,爸爸嚴肅地問我:“你的胳膊怎麼了?”我猶豫了一會兒說:“自……自己摔的。”後來爸爸把我罵了一頓,說:“以後要小心,要注意安全,要愛護身體。”我聽完后,覺得很委屈,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做對了,如果讓爸爸知道了,一定會到學校找老師的,會責備那個同學的。這樣一來,還會給老師帶來麻煩,所以我認為我做對了,老師說這是一個謊言,但是這是一個美麗的謊言。 

  指導教師:袁麗琴

我做對了 標籤: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做對了作文 這樣做對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