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件事我做對了700字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成長的沙灘上,有着一個個貝殼,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黯然失色,其中有一個貝殼,雖然經過歲月的沖刷,但是還像往日那樣光彩奪目。 

  記得有一次數學測驗,我把題目早早做完了,就認真的把試卷復了一遍又一遍。突然,一個紙團出現在我的桌面上,我驚奇的向周圍望,坐在離我不遠的一個要好的朋友小紅用手指了指紙團,示意我打開看。我打開紙團,我驚呆了,上面寫著"我的好朋友,最後一題我不會做,你這麼聰明,一定會做的,幫幫我吧,給答案我,只這麼一次,拜託了,只要我考得好成績就請你去吃麥當勞。" 

  我的腦海里就像有兩個把答案"我"在爭吵,一個說:"把答案抄給小紅吧,這樣不但沒有破壞你們之間的友誼,還有麥當勞吃呢!"另一個則說:"不行,不行,這樣違反了考試的制度,你把答案抄給小紅,小紅把題目做對了,那又怎樣?成績又不是真實的,這樣會害了小紅,不要被物質引誘了。"一個生氣地說:"不只是一次嗎?怕什麼,快給小紅抄答案。"他們爭得面紅耳赤,你一拳我一腳地打起了架來。經過一翻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決定不給小紅抄答案,我把紙團撕碎了。"鈴鈴鈴"收試卷了,小紅生氣地跑過來說:"你沒有看我給丟的紙團嗎?"我答道:"有。"小紅更加生氣地說:"為什麼不給我抄答案呢?你是不是我的朋友?"我小聲地對小紅說:"我當然是你的朋友,但是給你抄答案不但違反了考試規則,還害了你,正因為我當你是朋友,我才不給你抄答案。"我的眼淚像斷線的珠簾往下滴,小紅低下了頭,慚愧地對我說:"對不起,我錯了,我向你保證,我以後不會這樣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嗎?"我嚴肅地說:"是,永遠都是。"我和小紅高興地擁抱在一起,大家都笑了。 

  這件事我做對了,不但沒有破壞我和小紅之間的友誼,而且鞏固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這件事我做對了 標籤: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