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做對了400字作文

我做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父母的養育下我一天天長大,不但學會了知識,還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尤其對老年人的關愛。 

  這是去年夏天的一天,空調吹出陣陣涼風,全家人在涼爽的房間里看天氣預報,播音員說:“明天最高溫度要達到39度。”媽媽不安地說:“外婆有高血壓,她家又沒有空調,這日子怎麼過?” 

  “把外婆接過來,不就行了?”我不假思索地說。 

  “那外公怎麼辦,我們家又太小。”媽媽為難了。這下我可沒詞了。 

  我望了望使屋子涼爽的空調,一個主意總我腦中掠過,我一拍大腿,說:“有了,給他們買一台空調。”“誰出錢?”媽媽急切地問。當我想到外婆明天就可以置身於清涼世界時,我堅定地說:“我出。”把我這八年的壓歲錢2300元存款全拿出來。” 

  “不後悔?”“絕不!”這下沉默的爸爸終於開口了:“我們的宸宸做得對,知道做人的道理了。不足部分,我包了。” 

  第二天下午,我和爸爸提款后,買了一台夏普牌空調,帶上我得滿腔熱情直奔外婆家。我期盼着工人儘快把空調安裝好,把涼爽帶給兩位老人。

我做對了 標籤: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做對了作文 這樣做對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