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件事我做對了800字作文

那件事我做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珍愛那一片刻的美麗,歷經歲月而依然不變。珍藏那唯美的記憶,是正確的選擇。 

  ——題記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風化了一些煙雲,帶走了幾許感嘆,唯獨那一件小事,那個正確的選擇,留給我唯美的記憶。

  一個夏日的清晨,雨水剛洗凈完天空,一隻小鳥飛進我房間,落在了窗檯我那幾株心愛的薰衣草旁。

  此時,我正在桌前看書,小鳥沒有注意到我,所以肆無忌憚,隨心所欲地吸食着薰衣草嫩嫩的新芽。

  就在此時,妹妹走了進來,當她的目光落到窗台上時,一下子怔住了,目不轉睛地望着小鳥。突然,她把嘴湊過我耳邊,小聲說道:“姐,那隻鳥兒正在吃着你的寶貝薰衣草呀!你怎麼不趕走它?

  我笑而不答。

  我再次把目光投向那隻小鳥,被它那一身光潔的羽毛深深的地吸引住了!我輕輕地放下書,靜靜地欣賞它美麗的容顏,默默地期盼它能多待會兒,心裡默念道:“小鳥啊,你盡量吃吧,只願你不要太快飛走!”

  就這樣,我眼睜睜而又心甘情願地任由小鳥吃盡我心愛的薰衣草嫩芽。此時,對我而言,薰衣草嫩芽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只因為它們以後還會長出,而這隻小鳥,也許一生只會飛來一次。

  我轉身對妹妹說:“面對這樣的一種美麗,我實在無力抗拒,我願意拿出我寶貴的東西,來換得它片刻的逗留。”妹妹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生命中真正能讓我們快樂的時刻實在不多,我們常常需付出很大的代價,才能換得片刻的歡喜,也因此我們才格外感激和珍惜。珍愛那一片刻的美麗,經歲月輾轉而依然不變,永遠難以忘懷的,是那一種唯美的記憶……

  總希望,再有那麼的一個清晨,能再重新感受那一種唯美。我選擇了讓小鳥留下,選擇了珍惜那片刻的美,選擇了珍藏唯美的記憶,我做對了。

  那個清晨不再來,那個記憶卻永遠都在……

那件事我做對了 標籤: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我做對了作文 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