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件事我做對了700字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晨,朝霞已漸漸從天邊升起,卻給大地帶來一種朦朦朧朧的感覺。此時大地靜得出奇,直撲入鼻中的是一種什麼味道呀!那麼樸實,那麼典雅,那麼迷人,那麼悠長!啊!她是我魂牽夢縈的桂花的香啊!我彷彿被她帶到一個仙樂飄飄的夢境里,完全沉醉了。此時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問:“要不要折幾枝放到你的房裡,這樣你就可以天天欣賞她了!”這正是我所求之不得的呀,於是我忙點頭稱好,想象着以後我與她天天在一起的情景。這時我的思緒突然被爸爸的舉動所怔住了!剛才的喜悅也不知上哪兒去了,取而代之的則是一臉的痛苦,臉上的表情也因之僵硬起來。是啊!桂花雖美雖香,可折下后她只能等待死亡,我為何要殘忍地傷害她,傷害她生的權力呢?我連忙制止爸爸,爸爸詫異地問我:“為何瞬間改變主意?”,我此時心情舒坦很多,笑着回答:“我不能總是固執地把我所愛的東西放到我的空間里,事物皆有情,她能釋放自己的幽香充溢單調的空間,為人類,為自然,為世界默默地奉獻着,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我為何還要殘忍地剝奪她生的權利呢,去破壞屬於她的那一份寧靜,閑舒呢?雖然我很喜歡她,但她不是為我而生,因我而香,她是天地的傑作,大自然的傑作,我願就此默默地看着她。”此時爸爸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他平時掩飾着的微笑,他說我做對了,這件事我終於找到了標準答案。

  杜鵑是春的使者,星空是夏的浪漫,雪花是冬的陪伴,而丹桂則是秋的天使,我不想我的天使因斷翅而無法飛翔。此後我仍然每天去欣賞桂花,但不帶着一己之欲。花開花落,馨香四溢或是蕩然無存的新陳代謝總會有我呵護的身影,她是我守護的天使,我永遠愛着她!

  這件事的答案是唯一的,我,得到了最後的對號。自然的規律是不能破壞的,就像人的心靈是不會被私慾蒙蔽的。這件事我做對了!



這件事我做對了 標籤: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