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應該感謝的人500字作文

最應該感謝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應該感謝的人很多,有專心教育我的老師,有幫助我的親朋好友,但最應該感謝的人是生我養我的父母,特別是我的老媽。我的老媽胖胖的,個子不高,疏着一頭短髮,像頂了一頭蘑菇雲,看上去很普通,但在教育和培養我上她的能力是無窮的。 

  聽媽媽說我從出生時就特別能吃,媽媽的奶不夠吃的,每天夜裡她都不敢踏踏實實地睡覺,怕耽誤兩小時一次起來喂我喝奶粉。到了白天,媽媽同樣不敢安安穩穩地睡覺,怕浪費了培養我的寶貴時間。就這樣在媽媽的呵護下我一天天長大了,但我並沒有體會到媽媽的辛苦,甚至還經常說出“我不用你多管”“你真煩人”這樣的話。但是那天我站在領獎台上時我覺得我最應該說一聲“媽媽,謝謝你。” 

  我從小就彈鋼琴,每天都是媽媽陪我練琴,我總是嫌她煩,因為我一彈錯她就說我,我彈的音樂不好聽她也嘮叨個沒完。但在她的嘮叨下我進步很快,我站在了領獎台上。今年我參加了“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從報名到參賽都是媽媽在身邊幫助我,幫我找故事並錄製好,教我演講並糾正發音,練習台上的表情和姿勢,這時我發現媽媽在很多方面很有潛力,不像我看到的那樣,只是一個會幹家務的,愛嘮叨的煩人的老媽。在老媽的訓責下我又站在了領獎台上,這時我發現媽媽的頭上有了白髮,我要說“謝謝你,老媽!”

最應該感謝的人 標籤: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 最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