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感謝的人300字作文

我最感謝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感謝的人是我的爺爺。

  我爺爺今年八十六歲,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他常常露出慈祥的笑容,他的頭髮半花半白。

  爺爺常在我放學的時候到學校來接我,如果爸爸媽媽沒有回來,爺爺就帶我去吃晚飯。

  爺爺歲數大了,有時候走不動,但是爺爺還常常來接我,讓我很感動。

  有一天,爺爺接我放學,走着走着,我發現爺爺放慢了腳步,我問爺爺,“爺爺,您是不是走累了?如果走累了,咱們休息一下。”

  爺爺說:“不累,不累。”

  又走了一會,爺爺又放慢了腳步,我又問:“您是不是累了?”我話沒說完,爺爺就說:“不累不累,我一點也不累。”

  我們到家了。以前爺爺上樓時不用扶欄杆,可是現在恨不得扶着欄杆也上不去。回到家中,爺爺脫了外衣,躺在床上睡著了。看來今天真是累了。

  爺爺為我付出了那麼大的辛苦,爺爺是我最要感謝的人。

  北京宏廟小學四年級:國舒桓



我最感謝的人 標籤: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最感謝的人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