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qq號300字作文

我的qq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QQ號是;383967268??聽我這開頭的“38”二字,有人就會誤認為它是女生的QQ號,所以還有人甚至以為,以後我會把家財散盡,變成一根光禿禿的棍子,QQ聊天時總有人會莫名其妙地問我;“喂!你是女生嗎?” 

  再說“9”吧!說起這“9”字,有人可能會誤以為我是個“酒鬼”。“酒鬼”這名字可不好擔當啊!你們想想,我才10歲,可以喝酒嗎?我最多也只能喝飲料什麼的。 

  還有個“72”也令我心煩。這兩個數字聽起來像是“欺兒”,意思就是說:“我以後長大了會欺負兒子或女兒。”你說我苦不苦?

  不過,也有讓我高興的事。 

  聊天時,常有人風趣地對我說:“哎,你的QQ號8和6挺多的,說不定將來發大財,萬事順風。”不過靠數字來決定命運是不可信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同學們,你們說我用不用換QQ 號哩?

我的qq號 標籤:qq號作文 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