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qq300字作文

我的qq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給自已申請了一個QQ號。 

  申請完QQ,讓我大開眼界,QQ里的東西真多。我先把自已的同學、家人、朋友和親人都加在了“我的好友”的名單里,還給他們分了類。 

  咦,我的頭像怎麼有些令我不滿意。對了,我把自已的頭像改成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免子。 

  哈哈,我現在要創一個美麗的QQ空間,把我的願望、日記都給寫下來。 

  怎麼回事,這怎麼有一隻寵物頭像?哦,這就是QQ寵物吧,聽說能象養一隻真龐物一樣,而且達到了一定的級數還能玩遊戲呢!讓我來試試吧。 

  我有點想玩遊戲了,怎麼辦呢?有了,我只要點擊下載QQ遊戲大廳,不就可以下棋、打牌、玩益智遊戲 …… 

  QQ的用處很多,豐富多彩,給我們添加了快樂,又可以和別人交流。但是也不能長時間玩QQ哦,要注意保護視力,不能帶眼鏡呀!

我的qq 標籤: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