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我的qq空間300字作文

我與我的qq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QQ空間沒有什麼裝扮,可以說是原生態的,但我卻很喜歡它。

  最喜歡的就是在QQ空間里寫日記了,我雖然寫的不怎麼好,但是媽媽跟我說:“練吧,就當是練習了,這樣能提高你的作文水平。”我也這樣認為,所以我就每天一記。

  我的QQ空間里還有好多照片,那是從2007年開始上傳的。那裡面記載了我的喜怒哀樂;記載了我的成長過程;還有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除此之外,我也經常會在空閑時間玩一玩我的QQ農場,種一種那些不現實的疏菜瓜果。也會在QQ牧場里養一養那些成長的如飛一般的動物。

  我的QQ空間里,記載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當我剛開始學打字的時候,我就在空間里整天打呀打,像只蝸牛一樣,可是現在我卻是行如流水了。剛開始寫作文時,還如流水帳般,可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練習,我的作文也平步青雲了。

  QQ空間,你雖普通,但你卻記錄了我生活的一點一滴。我會珍藏你直到永遠。

  蓮花山小學六年級:楊術婷



我與我的qq空間 標籤:qq空間作文 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