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qq號500字作文

qq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QQ號,說起來這件事,早在2008年我就有了自己的qq號了,是我的大姑給我申請的,我問為什麼給我申請qq號啊這樣可能會耽誤我的學習呢!我的大姑說:不要緊,不會擔心你的學習的,你看你們在衡水,而你爺爺,爸爸,你大姑小姑都在溫州,有了qq啊,你就能隨時跟我們聯繫了。說著就把攝像頭安上了,那時候我都聽不明白,所以就不經常玩qq,有一天,我突然想玩玩qq是什麼樣的,是虛擬遊戲嗎?我帶着好奇心打開了電腦,咦?在哪裡玩qq呢?仔細一問我媽媽,原來沒有在桌面下載qq啊,還要自己下載,下載完了以後,我登上了qq裡面好幾個跟小喇叭一樣的東西來回“嘀嘀嘀”的響我點了一下小喇叭,沒反應於是着急的我點了好幾下終於出現在了屏幕上,有無極、小妹、一棵樹、劍客2006,這些人加我,我不知道他們是誰於是就迫不及待的加上了,剛剛加上他們不一會,就有人跟我說話,我一看是一棵樹說:我是你姑姑。我說;哦,你好姑姑。一會又有人跟我說:我是你爸爸、我是你爺爺、我是你小姑、這麼多人啊,我小姑給我發了視屏,我接受了,我高興的大叫起來,我怎麼能看見我小姑啊,還能聽到他們說話呢!我非常高興。現在我的qq一個太陽了,但是我也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希望你們能加我的qq哦?690397027。



qq號 標籤:qq號作文 qq寵物作文 qq堂作文 qq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