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qq(教師手記之305)1000字作文

我的qq(教師手記之30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現代人幾乎都有16156128,我取了“似水流年”的昵稱,就在晚上跟個別師生聊上幾句,但我馬上就厭倦了,覺得沒話找話似的,覺得浪費時間,更覺得故作姿態,有事打個電話多乾脆呢?

  可沒想到就連這麼長的號碼也有人偷,可能是號碼不錯的緣故吧,不知是被人裝了木馬程序還是其他原因,總之在我偶爾上的幾次)”,差點暈倒,看來,這只是他們攬財的又一手段罷了,每個電話1至2元。還有手機申請更絕,每次一元的手機指令申請,發短信“8801”到1700的結果是:不管你發多少條,始終是沒有迴音。絕了!

  失去了的才覺是可貴的,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QQ號,卻也反映了人的那種得失的心情。

  (時2006/07/26)

我的qq(教師手記之305) 標籤: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手記作文 我的q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