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qq號被盜了400字作文

qq號被盜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放學回到家中,放下書包我就趕快跑到電腦前面打開電腦,因為今天要和我的同學們在qq上面聊天。

  可是當我打開qq,輸入賬號密碼后,居然顯示賬號密碼錯誤!

  我整個人都傻了,這是爸爸給我申請的賬號,從來都沒有人知道密碼的,怎麼會密碼錯誤呢?一定是我剛剛哪裡按錯了,想到這裡,我就趕快又重新輸入了一遍,居然又是密碼錯誤!我整個人都要崩潰了!這個qq號雖然等級不高,加的人也不多,但是裡面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記錄了我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我不忍心就這樣沒了啊!

  不一會,爸爸回來了,我趕快對爸爸說了這件事。爸爸聽了之後,告訴我說可能是qq號被盜了。我這時候已經急得快要哭了,爸爸安慰我說,別著急,我幫你給找回來,只見爸爸打開了一個網頁,不一會,就把qq的密碼給找了回來。爸爸對我說了一個新的密碼,說,以後登錄就用這個就好了。我趕快試了試新密碼,果然能夠登陸進去。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好我的qq賬號,不能再被盜號了。

qq號被盜了 標籤:qq號作文 被盜作文 qq寵物作文 qq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