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qq號吸引我偏離了學習1000字作文

qq號吸引我偏離了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自從上了初二,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不如意,思前想後,覺得是QQ吸引我偏離了學習。

  五年級的一個寒假,在和舅家哥哥的接觸中,我發現了哥哥捧着手機玩的很開心,還時不時的說話,對着屏幕做動作,高興得不得了,哥哥告訴我,他和朋友QQ視頻,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在六年級的寒假,我家裡就買上電腦了,爸爸也申請了個QQ號,並且在正月初一那天也用QQ視頻和我家在外地的親戚聊天了,我們一家人圍在電腦旁,爺爺奶奶坐在電腦旁,我和爸爸媽媽圍着爺爺奶奶,我們輪流着跟屏幕里的親人談話,相互祝福,很是高興,爺爺奶奶都高興得流淚了。也又一次的被它吸引了,於是就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QQ號,可是家人不讓,怎麼辦呢?

  蒼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微機課上,我學會了申請號碼了,我擁有了自己的QQ號,於是我就想上來看看,可是,我沒有手機,不可能上網;家裡的電腦只有爸爸監督下我才能打開一會兒,也是只能查資料,不可以上QQ的,可把我急壞了,我想和哥哥一樣和班裡的同學聊天,我辦不到,在家人的監督下,我也不好說出自己的心思,因為我得認真寫作業,好好學習,只有那些不好的孩子才玩兒這玩意兒的,在家人們看來,我也只能當好孩子,不能上QQ。

  機會總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的,我真是相信這句話了,於是我就利用地理老師讓我們星期天利用網寫作業的時候上來了,因為爸爸是允許我寫作業的,那可是老師要求的,我就在寫作業的時候透透的打開QQ,有時候夜間也透透的起來打開電腦上一會QQ,在這裡我和朋友們無所不啦,尤其是那些平日里不願意學習的同學,他們一直在線,主動地跟我打招呼,我簡直被他們的熱情燃燒起來了,他們領我到了遊戲天地,到了簽名世界,到了美味糖果店,到了靚仔飾品屋,我異常的興奮,有時竟然能夠玩到通宵。一看天快亮了,才假裝睡著了,媽媽叫也叫不醒,還覺得我是學習累的,還讓我多睡一會兒。

  於是,我在課堂上睡覺了,老師提醒我,我只好睜開惺忪的睡眼,強打精神聽一聽;課間,我的那些QQ夥伴們圍攏過來,表示安慰,表示鼓勵,我也感覺不到我在消沉,反而還覺得有人捧我,有人愛我,我不孤獨,我人緣挺好的。

  月考的成績出來了,在答卷時我就覺得吃力了,可想而知成績會怎樣了,爸爸媽媽感到迷惑了;我自己也感到吃驚;老師感到不解了,怎麼總是無精打採的。三下一對照,我現出了我的原形,我分神了,我選擇了QQ,就放棄了課堂;選擇了QQ,就馬虎了作業;我選擇了交友,就忽落了老師和家長的關切。

  期末的結局依然是不理想的,這都是 QQ吸引我偏離了學習。

qq號吸引我偏離了學習 標籤:吸引我的書作文 qq號作文 知了學飛作文 書吸引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