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死神的qq號【3】700字作文

死神的qq號【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阿倫的電腦打開后一切正常,44914這個號碼,警察示意讓阿倫輸入0713。網警熟練地輸入密碼,QQ開了。 

  阿倫的QQ看起來和別人的QQ沒什麼兩樣,裡面有些MM,畢竟他才21歲,有些MM也是很正常的,但是網警打開的時候,阿倫發現自己的好友名單號碼短了很多,因為最近上網死了人,今天又死了兩個阿倫的同事,都是死在這個QQ上,他們的同事都自發地把他的號碼丟進了黑名單,生怕沾上點什麼。網警把移動硬盤連到機器里,把阿倫的整個聊天記錄文件拷貝進去,一邊仔細看阿倫電腦里的其他文件,裡面有阿倫和女友的數碼照片,也有他和MM視頻時候抓拍的照片,網警對這些都認真地查看着。他們又運行了一種可以查看所有刪除掉的文件的軟件,把阿倫的電腦可謂翻了個遍,可是他們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的地方。就連以前聊天記錄里發出去的表情,比如鎚子,匕首和閃電,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只是一個空白標記,發信息時間也正是對方電腦上顯示的信息時間一致!阿倫也是個聰明人,這個時候突然想起來什麼,大聲對警察說“你們這都看到了,我只是在聊天,他們這些事情和我有什麼關係啊!?” 

  劉警官費解的聳聳肩膀,黑得嚇人的臉上也顯露出一絲膽怯,不知道是死者的慘狀驚人,還是他們對收了這個人的消息對方會就死掉的人的畏懼? 

  網警和刑警把阿倫的家幾乎翻了個底朝天,連枕頭芯里放着的保險套,垃圾筒里丟着的廢報紙都給翻出來並且檢查過了,什麼有價值的都沒發現,刑警叫阿倫在訊問筆錄上籤了字,無可奈何地帶隊離開,臨走,又莫測高深地對他來了一句:沒事少上網,沒事少出門。

死神的qq號【3】 標籤:qq號作文 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死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