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第一個qq號350字作文

我的第一個qq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新手機,因為馬上就要上初中了,聽爸爸書我會上一個寄宿式的中學,那樣的話每周只能回去兩天了。

  爸爸把手機給了我之後,就教我如何使用手機,爸爸首先讓我學會了如何接打電話,然後就是發短信了,最後爸爸給我說,我給你申請一個qq號,然後加我為好友,那樣以後聯繫就方便了,我開心極了,因為我附近的小朋友們都有這個所謂的號,聽他們說有了這個號后就可以互相加為好友,這樣就可以聊天了,還有好多功能,爸爸給我申請好號碼后問我取一個什麼樣的昵稱,也就是名字,我說就叫小猴子吧,還很好記,爸爸說好的,然後我就有了自己的第一個qq號。

  有了qq號后,我把附近的小朋友都加為了好友,我們在一起聊的好開心,有什麼事情我們都會相互分享。

我的第一個qq號 標籤:qq號作文 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第一本書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