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qq寵物500字作文

我的qq寵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上我的QQ,發現屏幕右下角有提示:你的好友XX給你送了寵物蛋。哈哈,肯定是我賣給他Q幣的那個同學啦!(詳情請看我的《購買創網幣》)

  我一直期盼着有一隻QQ寵物呢。正好,他的寵物生蛋了,於是就送給了我一隻,可惜是女的,不過也好,有寵物就不錯了。

  我打開了寵物,只見她一蹦一蹦的,可愛極了,接着我帶她去學習了寵物炫,發給我的同學們,不時還做出一些可愛的動作,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寵物很可愛,但也有許多麻煩事。一會兒要吃東西,一會兒要洗澡,如果養得不好,還會生病甚至呢!今天早上,我去學校了,叫媽媽看管一下寵物,可媽媽不會餵食。結果我回家時寵物已經快餓死了,嚇得我心都蹦到嗓子眼了,趕緊給它餵食,才把它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

  通過養這隻寵物,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父母是天底下最愛我們的。如果把我們當成父母的寵物,父母肯定會像我們愛寵物一樣愛我們,對我們無微不至,更何況我們是他們的親骨肉呢!

  看來,寵物不但好玩,而且通過養這隻寵物,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父母是天底下最愛我們的。如果把我們當成父母的寵物,父母肯定會像我們愛寵物一樣愛我們,對我們無微不至,更何況我們是他們的親骨肉呢!

  看來,寵物不但好玩,還能讓我們體會做父母的感受呢!



我的qq寵物 標籤:我的qq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我的qq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