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了qq號就是好!600字作文

有了qq號就是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三年級上期的時候,我看見媽媽在玩遊戲。那時候我並不懂這些該怎麼玩,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你玩的這是什麼東東呀?”媽媽笑着對我說:"我在玩QQ麻將。’’我就說:“媽媽,我也要玩着個麻什麼的。”媽媽摸着我的腦袋說:“你不適合玩這個,要不然媽媽給找一個適合你玩的?”“好,好,好”我興奮的說。媽媽讓我玩QQ龍珠,我高興極了,我立刻就叫媽媽給我將有遊戲規則。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中間有一個發射龍珠一個東西,只要你用鼠標點一下和發射龍珠的地方裡面的球是一樣的顏色就可以發射出去了。龍珠不能跑進那個洞里,如果顏色一樣的龍珠挨在一起滿了三個或三個以上這幾個龍珠就爆炸,就給你減少了一些龍珠,也不怎麼容易進那個洞里,要等遊戲玩家來了才能開始遊戲。 聽完遊戲規則后,我便津津有味的玩起遊戲來,可是我沒盤都要輸給別人 ,都要把媽媽的遊戲積分給輸光了。我還是不打了。 

  我又去問媽媽:“媽媽,為什麼你們都有那個號碼,為什麼我就沒有呢?” 

  媽媽說:“什麼號碼?”我好奇的說:“九是那個可以聊天的東東。”“你是說QQ號呀!”媽媽說。“怎麼,你也想要?”我點了點頭說:“要,要,當然要!”” 

  接着,媽媽給我申請了一個QQ號,我看着媽媽怎麼樣申請的QQ號,我又開始申請了更多的QQ號,有了QQ就是方便。可以和同學聊天,還可以玩QQ遊戲,還有很多很多的方便之處,說都說不完。 

  我只有一句話:“有了QQ號就是方便!”

有了qq號就是好! 標籤:qq號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作文 還是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