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qq寵物500字作文

我的qq寵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三年級開始我就領養了一隻QQ寵物。

  別看它只是一隻小企鵝,但他的表情有許多,比如他會生病要我們出元寶治病,也會飢餓也是要出元寶買東西,會骯髒也一樣。

  有時候,你的元寶不夠,點一下打工,會有挖瓦泥和搬磚頭這兩樣工作,隨便點一個工作,過了四十五分鐘以後,會加元寶10。有時候,你的寵物心情太低了,點一下玩耍,會有吹泡泡,躲避老鼠,猜動作等加心情的遊戲。

  有一次,我打開電腦,我看到我的寵物企鵝又餓又臟又病,這下我的腦子糊塗了,“到底怎麼才能治好,哎呀,急死我了。”我打開了社區,我想看一下有沒有醫院,我找呀找呀,還是找不到,沒辦法,只好在語言欄里發話了:“誰認識醫院?請帶我去。”過了一小會兒,有一個人發話了:“我認識醫院,請跟我來。”我看見了,高興的一蹦一跳的,我就跟他來到了醫院,點了一下醫生,“啊,竟然有免費治病呀。不,應該不可能有免費治病,裡面肯定有考驗。果然,要考驗我們的動手能力。我想:哼,這種考驗難不到我,我三下五除二就完成了考驗。“耶,終於好了,,什麼都加滿了,而且升到了十級,我太興奮了。”

  其實,照顧一隻QQ寵物也是要花很大的精力的,就像爸爸媽媽照顧我們一樣那麼辛苦。好了,我也就先解釋這麼多了,建議大家也養一隻吧。88(拜拜)

  江蘇省海門實驗學校四年級:董佳懿



我的qq寵物 標籤:我的qq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我的qq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