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兩江四湖游700字作文

難忘的兩江四湖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看過風景優美的西湖,我看過鼎鼎有名的龍門石窟,我看去過歷史悠久的北京故宮,我還看過具有民族氣魄的布達拉宮。最近我聽許多人都說桂林的兩江四湖是人間天堂,我疑惑了:難道兩江四湖比西湖、故宮、龍門石窟、布達拉宮……還漂亮嗎?

  我決定去看一看這人間天堂??兩江四湖。是否真的完美無暇?

  機會終於來了,今年暑假,我提前完成了作業,並用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了爸爸媽媽,來到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

  迫不急待地我們登上了兩江四湖的遊船,陣陣清風吹來使我們激動的心情慢慢平靜下來,悠閑地欣賞景區內新建成的名橋博覽園、名花名樹博覽園、亭台樓閣博覽園、雕塑博覽園。雖然它們是人工合成的,卻惟妙惟肖,水面上那層輕輕漂浮的水霧給人一種誤入仙境的感覺。兩江四湖是由灕江、桃花江、榕湖、杉湖、桂湖、木龍湖所夠成獨特的環城水系。兩江四湖的美麗果然名不虛傳,它完全可以跟威尼斯水城巴黎塞納河比美。聽說不久的將來兩江四湖將與灕江齊名的又一條美麗的黃金水道。

  兩江四湖游可以分為日夜遊。白天,坐在船上喧鬧的城市在這裡顯得很安靜,數不盡的風景名勝盡收眼底,象山、伏波山、疊彩山、堯山、寶積山、老人山等十幾座名山讓你留連忘返,山旁還有清水圍着,清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水底的小魚、綠草、鵝卵石。這時也許你會衝動的想下水游泳、捉魚,或捧一口清水喝。看着這美麗的風景,一切的煩惱的事都會拋到了九霄雲外。

  晚上的風景是最美的,落做於湖中的日月塔造型奇特,發出了迷人的燈光,翠綠的樹木,倒影在水中,猶如童話般的美麗,使人心曠神怡,留連忘返。

  兩江四湖果然美不虛傳,這裡的山,這裡的水是那麼獨特,大元帥陳毅曾經說過寧做桂林人,不願做神仙。親愛的朋友們,在這美麗的環境中,你不想來這裡遊玩嗎?我真不想離開這裡啊!



難忘的兩江四湖游 標籤: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 南湖遊樂園作文 千島湖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