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我最想感謝的人450字作文

一個我最想感謝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我最想感謝的人 

  2001年5月14日本人出生,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以前的我認為,媽媽對我一點兒都不好。上幼兒園的時候天天嘮叨不停,神情嚴肅,真煩。回家寫作業了,只要寫錯了一個子就要撕掉重寫。我恨死媽媽了。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嚴格,我最的姿勢也要非常端正。上課時一定要舉手發言兩次以上如果沒有到兩次,繼續學習,沒有休息的時間。直到後來有一天,老師在講台上表揚我,我才逐漸明白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我在心裡默默的對媽媽說:“對不起,謝謝您。” 

  媽媽的工作非常累,如:每天早上叫我們早早地起床,給我們做早餐,為我們買衣服,督促我寫作業看課外書。所以,今天我要感謝媽媽,我要幫她做家務活,幫她掃地、拖地,媽媽見了一定會非常高興的。她肯定會說:“偉偉真懂事。” 

  媽媽最開心的事是,能讓我的成績越來越穩,能讓我的閱讀水平逐漸提高,不過在提高我的閱讀水平的同時,也花費了許多錢,她給我買了《語文閱讀小學生4年級高效訓練》,同時也為我花費了許多精力,我真的非常感謝媽媽。 

  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我從后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一個我最想感謝的人 標籤: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 最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