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成長的搖籃中,有許多需要感謝的人,而我最要感謝的人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卻是把我從小帶到大的奶奶。每當想起奶奶對我的種種關心,眼淚總在眼眶裡打轉。 

  記得小時候我經常生病,因為爸爸媽媽工作繁忙,奶奶經常獨自一人帶我去醫院掛針。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發了高燒,而天正下着鵝毛大雪,奶奶抱着我一步步在雪地里艱難地走着,又不時地摸着我的額角…… 

  從我上學開始,奶奶每天都來接我放學。下雨了,奶奶替我遮風擋雨,而自己卻被雨淋得不成樣子;當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我與奶奶身上時,奶奶用傘幫我遮太陽,自己卻仍然站在太陽底下,汗水從她額角漸漸流下來,直到下巴。 

  奶奶自己是個很節約的人,也時常教育我要懂得節約。當我沒把飯碗里的米粒吃完時,奶奶總讓我吃乾淨;當我把放學時沒有喝完的水倒了之後,奶奶又會對我說,有許多地方的孩子與大人沒有水喝,他們只能在乾裂的土地上找水喝,從此我不敢浪費一滴乾淨的水;當我們把剩菜剩飯倒入垃圾桶時,奶奶又說這些飯菜可以給流浪的貓和狗吃。 

  奶奶也是一個勤勞的人,每天總是很早起床,幫我準備可口的早餐;傍晚接我回家后又在廚房大展廚藝,那噴香的飯菜,引得我直流口水,情不自禁去偷吃幾口,被奶奶發現了就叫我小讒貓…。 

  奶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為我的成長傾注了無限的愛,我也很愛奶奶,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奶奶。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 標籤: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 最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