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遊動物園作文500字

遊動物園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遊動物園作文500字


   試驗小學分校三年級(2)班

  趙?涵

  今天,天氣晴好,我和媽媽去了動物園。動物園裡人山人海。 

  順着旅遊路線走,分別看到了湖裡的天鵝、鴛鴦,鹿館里的長頸鹿、象館里的大象、猴山上的猴子,順着人流我們又看到了熊、老虎、獅子、豹子......之後我們參觀了飛禽館,有鶴、鷹、雕、還有正在開屏的藍孔雀,漂亮極了......最後我們去了爬行動物館,裡面有好多種蛇,其中一種蛇我記憶猶新,它白色的身上鑲嵌着橙色斑點,雖然有劇毒,可是很好看,裡面還有鱷魚,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海豹館。 

  兩隻海豹在清清的水中快樂的游來游去,我去買了魚食去喂海豹。一塊帶魚用繩拴在竹竿上就可以逗它們玩了。它們看到頭頂上的魚就跳起來,他們會在水裡翻跟頭,當它們吃到魚食就快樂的叼着魚離人們老遠去吃,好像怕誰搶它的,吃完了就有會來尋食,時不時的給人們表演者它們的節目。 

  我在不同的動物館都給它們留了影,錄了像,這將成為我這次參觀動物園的的一份記錄。


2、遊動物園作文500字


今天,白雲飄飄涼風習習,是近些天來難得的好天氣!我們全家帶上了表姐去寧波雅戈爾動物園遊玩。 

  進入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群活潑又可愛的丹頂鶴與火烈鳥,它們的羽毛美麗多端,有紅的、白的。頭上都有一頂漂亮的紅冠,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是一塊塊晶瑩剔透的寶石。你看,它們在水中悠閑地飄動着,追逐着,多麼的快活自在。 

  沿着小河邊向前不遠處,我們看見威猛的大雄獅一家幾口躲在小河邊的木房下乘涼,一動也不動的像是睡著了似的,看看上去有點病眼懨懨,完全沒有昔日的雄風,一點也不可怕。在它們隔壁是一對白獅子,全身雪白,可聰明啦!瞧,一隻躲在樹蔭下,另一隻在小河邊乾脆把身子埋進水裡,虎視眈眈看着遊人。媽媽說這是白獅,比較稀少全世界僅存103隻了,可珍貴啦! 

  最淘氣的要數是小猴子,在我們休息的遊樂場中央,有座高高的猴山,這裡可是它們的天堂,它們的樂園。看,它們有的在盪鞦韆、有些怡然自得蹲在小山上撓痒痒、有些相互追逐着、還有些在爭先恐後地搶食吃、還有幾隻更調皮,跑過來貼着玻璃,眼巴巴地望着你手中的食物,我晃了晃食物,哈~~它居然上來搶,上當了吧! 

  各種千奇百態的小動物數不勝數,真讓人留戀萬分!

3、暢遊動物園作文500字


  8月14日,一個雨後的星期六,天氣非常涼爽,爸爸、媽媽帶我和兩個姐姐到動物園玩。進了動物園穿過廣場,在右邊我看到了一個龐然大物、一隻足有五、六米高的長頸鹿,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現實中的長頸鹿,它比我想象的可是高多了!只見它一會兒利用得天獨厚的長脖子吃樹葉、一會悠閑自得的在籠子內轉來轉去、一會又鑽進和它同樣高的棚子,我的爸爸趁它出來時抓緊時間給它拍了張照片,然後我們才心滿意足的去看其它動物……

  在天鵝湖旁邊,我看到湖內的水面上天鵝和其它的鳥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就忍不住設法進到欄杆裡面蹲在湖邊給它們餵食,誰知道不一會兒就被一個管理人員把我叫出來了,我當時很生氣,真想把他踢到湖裡去,爸爸媽媽及時給我噴了一些“水”,把我的“火”給“滅”了,這時我才知道我那麼做是違犯規定的。動物園裡的動物可真多呀,有身上布滿條紋的斑馬、沙漠之舟鴕鳥、五彩斑斕的各種熱帶魚、健壯的大猩猩、山中之王老虎以及獅子、狗熊、金錢豹、大象等等……這裡面最可愛的要數猴子了,我爸爸還帶我進到猴山裡面給猴子餵食呢,那些小傢伙們可乖了,和他們接觸的感覺真好。

  看過動物之後,我們又去坐了纜車,最後坐的是電動艇,我掌握方向盤、爸爸在一旁教我開。直到快過吃飯時間了,我也感到肚子嘰里咕嚕提意見了,我們才離開了動物園。


4、暢遊動物園作文500字


  今天三姨、媽媽、我的表哥亞賢、亞楠和我一起到動物園玩。

  買完票后,我們先去了熊貓館,這隻大熊貓可真懶,連吃竹子都躺在那裡。聽說熊貓生下來只有小老鼠大,只是不可思議。

  然後,我們去了孔雀園,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鳥兒,我們看了尊貴至高無上的孔雀同時也看到了感人的一幕:有一隻鸚鵡在地上拾到一顆花生仁兒,她自己吃過以後,把花生仁兒噙在嘴裡,然後爬上屋檐,把花生仁兒一點一點的嚼碎,嘴對嘴的餵給它的母親吃,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烏鴉反哺”的情景,好感人啊!

  接着我們去了大象館。這隻大象可真有趣,看到這麼多顧客來給他照相合影,還真把自己當成了明星,它像馬戲團的大象一樣,用鼻子把一個輪胎放到背上,然後沿着欄杆一圈一圈的走,引來了更多遊客的掌聲和驚叫。

  我們繼續往前走,參觀了許多個場館,最後我們去了兒童樂園玩碰碰車。我和亞賢一組,亞楠和媽媽一組,我負責駕亞賢哥哥負責助駕,剛開始對手被我們碰到頭暈眼花,經過一段時間的碰撞后,對手被我們逼急了,我怒氣衝天的喊道沖啊……他們看到我們這樣的陣勢覺得大事不妙想逃之夭夭,怎奈何我們步步緊逼,使他們精疲力盡,最後指揮員及時喊停才停止了這場“戰爭”。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把我們烤的大汗淋漓,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計”,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河南鄭州金水區銀河路小學三年級:張梓藝昕


5、遊動物園作文500字


  今天清晨起床后我真高興,因為爸爸要帶我乘火車到重慶動物園玩。

  一進動物園,就看見了很多艷麗的鮮花和綠油油的草地,呼吸的空氣也感到清新、舒服。

  大門的左邊是恐龍館,我趕緊拉着爸爸、媽媽跑過去,因為我很喜歡恐龍。這裡的恐龍雖然不是真的,但做得很逼真,有全身都是刺的劍龍,飛翔的翔龍,兇猛的霸王龍,還有很多叫不出名的恐龍。

  最奇怪的是我看到的熊貓館。到之前,爸爸給我講,大熊貓是國寶,只有我們中國才有,而且已經很少了,它喜歡吃竹葉。到了后,我正好看見一隻大熊貓在吃竹子,但是它不像爸爸說的一樣,它沒有吃竹葉,而是把竹葉全部咬下來,放在一邊,它吃竹竿。熊貓吃竹竿真有趣,它像我們吃甘蔗一樣,先把皮撕掉,再一口一口地把竹竿吃掉,樣子真逗,爸爸也說從沒有看過。

  在動物園裡,我們還看見了很多外國人。有一位還主動和我打招呼,開始我不好意思,沒有回答,爸爸批評了我,告訴我要懂禮貌,他們到中國來,我就是主人。後來又有一位叔叔給我說:“你好,”我馬上回答:“您好,歡迎您到中國來。”我悄悄地問爸爸,他們是那裡的人?誰知那位叔叔也懂中國話,回答我說:“我是英國人,我從英國來。”還高興地摸了摸我的頭。

  動物園裡的動物真多,我是大開了眼界,也知道了動物們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一定要愛護它們。


6、遊動物園作文500字


  今天,我早早的從床上爬起來,因為我要和媽媽、姑姑還有姑父和小弟去常州動物園玩。出發之前,爸爸再提醒我一定要跟着媽媽,不能走丟,我答應了。出發了,我一路上呼吸着新鮮空氣,看着這一座座高樓大廈,猶如一個一個巨人聳立在空中,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動物園,我一下車就看到了一群群天鵝在水上游來游去,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接下來是猴子區,第一個猴子特別的奇怪,喜歡吃蟲子,經過發現原來是松鼠猴,下一站是小熊貓,熊貓特別的可愛,我在那邊媽媽幫我拍了很多的照片,接下來我們有在老虎去那邊合了影。動物園裡的動物很多很多,數不勝數,吃過午飯,我們繼續看了動物表演,有大象幫人按摩,有小猴痛打妖怪,有斗獸場等等,我們還看到了狼在洗澡,黑猩猩撞玻璃,還有八哥鳥,鸚鵡,孔雀,在那,媽媽幫我買了玩具,最後我們到爬行館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蛇,看完了蛇,我還以為我們要回家了,就問媽媽:“我們回家嗎?”媽媽說:“我們去參觀野生動物。”然後我們開着車進了自駕車動物園裡面,坐在車裡面看着那放在外面的動物,有羊,有鹿,還有狼……最有意思的是我準備餵給羊東西吃的,誰知道,那羊差點用舌頭舔到我的手,我害怕極了,趕緊關起汽車的窗戶。想想真后怕呀! 

  天快黑了,該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回到家,我就寫下了這個《遊動物園》。


7、遊動物園作文500字


在觀虎中,我是欣賞着,也是保護着,我相信,通過人們的一片愛心,一份真誠,將使東北虎——這一瀕危動物,走向繁榮。保護環境,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草原霸主-獅子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獅子。獅子的身體十分健壯,它的腿又直又粗,走起路來發出沉悶的“咚咚”聲。它的眼睛細細的,但炯炯有神,併發出令人膽寒的光。當它走路的時候,它頭上棕色的鬃毛一扇一扇的,彷彿在向森林裡所有的動物示威。

  獅子是唯一成群生活的貓科動物,它發出的吼聲可以傳到八九公里之外,猶如一顆隕石掉在土地上發出的巨響。獅子的視覺極佳,在很遠之外就能發現獵物。它捕食時,先悄悄地把腳掌抬一抬,然後,再悄悄地靠近獵物,最後,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獵物抓住……拖到一個僻靜的地方慢慢地享受美味佳肴。如果你看見了,准嚇得魂飛魄散。

  兇猛、好鬥是獅子的天性。和別的動物斗,和自己的同類也斗,它幾乎沒有一天不在戰鬥。在草原上,它經常率領“部隊”四處游弋,如果在路上撞見別的獅群,它們之間肯定有一場“惡戰”。有時,它先使出“絕世撞頭功”,讓自己佔上風,也許它就認為自己是“天下無敵”的了,不想,有些獅群也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那它可要大吃一驚了!

  看來,還是這種不斷搏殺的習慣,養成了獅子勇往直前,無所謂懼的性格。

  獅子是兇殘的,但是,它永不言敗的戰鬥精神卻值得人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