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我最感謝的人700字作文

一個我最感謝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那挺立的鼻子和紅潤的小嘴,顯得格外端莊。她的背後是一塊四四方方的黑板,她的前面是一群渴望知識的孩子。她就像金鑰匙,開啟我們知識的大門!她就像一艘大船,將無知天真的我們送到成功的彼岸!她看着我們漸漸成長,她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鄭老師。

  上課的時候,鄭老師是一本“少兒百科全書”。她帶着我們閱讀,瀏覽,指引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去尋找知識的真諦!同學們上課有疑問都會一股腦兒提出來,即使是一些千奇百怪的問題也可以大聲問,誰都不會笑,因為鄭老師總會認真傾聽和耐心解答。這就是鄭老師,一個我最感謝的人。

  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被老師選去參加鋼筆書法比賽。鄭老師怕我在家訓練不夠,就犧牲她的休息時間,特意叫我去她辦公室指導我練習鋼筆字。當老師握住我的手教我寫字的時候,我心裡特緊張,生怕出差錯。老師一筆一畫地寫着,字跡是那麼清晰,筆墨是那麼均衡。等老師寫完我驚奇地發現老師在紙上寫着“加油”兩個字。我抬頭望着老師,老師用慈愛的目光看着我,對我微微一笑。哦!老師是在給我鼓勵,當時我心裡樂開了花。我學着老師一筆一筆地寫着,而老師坐在旁邊陪着我。當我把字寫完時,只見老師拿着兩個剝好的桔子親切地說:“夢婷,辛苦了!”此時無聲勝有聲,我感激萬分,老師就像是媽媽一樣,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傳遍全身。我接過桔子,高高興興地吃起來。啊!真甜,這是我吃過最甜的桔子。老師的愛就像桔子那甜甜的汁水,滋潤着我的心田。

  “你們的進步,就是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這是鄭老師經常說的一句話,我將更加努力,把這最好的禮物送給鄭老師。感謝您,老師!感謝您鼓勵的目光,感謝您慈母般的愛!

  五年級:周夢婷



一個我最感謝的人 標籤: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最感謝的人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