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世界上另外一個我》有感350字作文

讀《世界上另外一個我》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這一個地球的星球上,如果有另外一個我,又會是怎樣的呢?他(她)會給你帶來樂趣或悲傷?這是件好玩的事嗎?對方又是一個怎樣的(自己)?如果這對“雙胞胎”沒有任何血緣關係,那就更有趣了。

  這本書主要講了,女孩姚果粒和自己另外一半—藍泰格相遇,開始當然這兩個同齡女孩都很驚訝。但是,她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接受對方。經過一段漫長的經歷,她倆想出了一種交換:果粒裝成泰格,泰格則裝成果粒。這一系列的故事,都是由怪咖叔叔的一種雙胞胎和照的念頭而閃出來的。最後,她們跟着怪咖叔叔一起去尋找另一組“雙胞胎”。

  這本書以希臘的童話中的宙斯把人砍成兩半,大家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為內容。

  遇到另一個我,開始覺得是件可怕的事,然後覺得是件冒險的事、好玩的事,最後覺得是件可愛的事。不是每個人都如此幸運,遇到那麼可愛的事。因為對方的存在,生命才變得如此完整!

  鐵四小學四年級:黃璐瑤



讀《世界上另外一個我》有感 標籤: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讀《悲慘世界》有感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