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有“四”只大眼睛,可惜有兩隻是眼鏡,架在她突起的鼻樑上。她能知道今天我都做了什麼事,有沒有摔跤,被老師表揚了幾次,批評了幾次等。我總是搞不懂,難道媽媽真的長了四隻眼? 

 媽媽經常給我買衣服、鞋子、學習用品,自己卻什麼也捨不得買;媽媽會做許多好吃的,但是總是把最好的給我,等我吃完才肯吃那些食物;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在學習上經常教我一些知識,檢查我的作業,幫助我解決力所能及的難題;在生活上總會噓寒問暖,給我洗衣服,給我做飯,每當我要幫她一起干時,她總是說:“快去做作業,我會做好的。” 

 媽媽在課外給我報了許多興趣班:彈鋼琴,畫畫,寫毛筆字等等,諸如此類。學習上要花的開銷,她一點兒也不覺得心疼。去年,爸爸生大病住院手術治療,花了很多錢,而媽媽依然給我報興趣班,一點兒也沒變。 

 媽媽的職業是教師,特別辛苦。她起早貪黑,每天在6點不到第一個起床,燒好開水和早飯,然後叫我起床,自己匆匆吃完早飯,步行到她所在的學校去上課,放學后又步行回來,給我們燒菜。吃完飯,她又做家務:洗碗,洗衣服,拖地,樣樣都是媽媽做的。做完家務活,便要備明天的課一直到九點多,天天如此。 

 媽媽有一個缺點,就是愛嘮叨。每次上學,她便要對我嘮叨一遍說過千百遍的話:“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可她說的有一些嘮叨,我做不到,她便更愛嘮叨這些話了,讓我的耳朵聽得要起了繭子。但是媽媽的這些嘮叨,都是為我好,這一點我很清楚。 

 長大以後,我要好好報答我的媽媽,她是我最要感謝的人。

一個我最要感謝的人 標籤: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 最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