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想感謝的人350字作文

我最想感謝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是她在我面對困難的時候,輔助我前進;是她在我考試考得不理想時,來給我鼓勵,叫我不要氣餒;是她在我傷心難過時,來安慰我;是她……她就是我最想感謝的人——媽媽。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在我犯錯誤的時候,她會用嚴厲的眼神望着我,在我受表揚的時候,她會用那雙明亮的眼睛告訴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在我不會做題時,來細心的教我。她原本有一雙細膩的手,可是,為了我,已經變得粗糙;她原本有着烏黑髮亮的頭髮,可是為了我,白了幾根。有人說母親像一把大傘為自己遮風擋雨;有人說母親像鬧鐘,天天準時把自己喚醒;還有人說,母親像避風的港灣,讓歸航的我不在漂泊……我認為母親是知己與朋友的完美結合!母親是世界是最偉大,最無私的人,而母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湖南長沙井圭路小學五年級:鄧纖



我最想感謝的人 標籤: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 最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