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想感謝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想感謝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的天氣真是變化無常!

  剛剛到校的時候,還是陽光明媚,可放學了,卻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就像倒下來似的,越下越大。母親準時來接我,可只有一件雨披怎麼辦呢?來時媽媽太急了,只帶了一件雨披,真是個急性子!母親毫不猶豫地讓給我,說:“你還小,容易着涼,快穿上吧!”一股暖流頓時湧上心來,那原來冰涼的身子一下子變得暖和了。路上,風“嘩嘩”地吹着,路旁的大樹猛烈地搖晃起來,好像在嘲笑我的自私,竟不給母親披上。如果這時在家裡,風準會把窗戶吹得嘩拉拉直響。

  母親的身子像一隻落湯雞,衣服就像被水衝過似的。她還不時問我冷不冷,並用水摸摸我的背,看看濕不濕。這時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帶着光環的天使,她說:“母愛真偉大,你應該把雨披讓給母親!”我對母親說:“您是長輩,我應該把雨披讓給你,老師都是這樣說的。”母親說:“曉遲長大了,懂事了!沒關係,媽媽不冷,你穿着吧”!這時太陽重新露出了笑臉,彷彿通過了母愛關。它自己也覺得非常內疚,好像在給我賠禮道歉。我再看看媽媽的模樣,鼻子上有圓圓的水珠,頭髮上全是雨水,跟打水仗沒什麼兩樣,非常慘。

  母愛是偉大的,我們不要欺騙母親,也不要傷害母親。好好學習,讓母親高興,因為她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我們應該也要為母親付出許多。

  六年級:1009073255



我最想感謝的人 標籤: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 最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