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其實,我很滿足---至所有我想感謝的老師1100字作文

其實,我很滿足---至所有我想感謝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各位親愛的老師:  

  你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以成為了一名將要畢業的學生。忘不了,我親愛的母校,就像一隻搖籃,伴隨着我長大;忘不了,那一個個熟悉的身影,為了我們整天不停地奔波着......今天,我藉此機會,來好好感謝你們!  

  徐老師,一位幽默的語文老師。我們都沉靜自在你幽默的懷抱里。你經常給我們講笑話,但笑話裡面也往往蘊藏着深刻的道理。你就像一枝紅燭,默默地燃燒着,犧牲了自己,奉獻給了他人。“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你經常教育我們,要趕在時間的前頭,不能浪費一分、一秒。是你的辛勤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好成績。所以我說,我很滿足。  

  周老師,一位盡職盡責的好教師。雖然,我們相處了才短短的半年,但你卻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你教我們怎樣做人,學會做一個有用的人;是你的高水平,讓我的英語成績一升再升。所以,我也說,我很滿足。  

  張老師,一位年輕又熱愛同學的老師。不知從何時起,我有想起了你。是你把我帶入音樂的海洋,讓我放下沉重的心情,盡情地在裡面遨遊。也是你,在我身體不舒服時,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還有很多很多,值得令我感動的事情,我永遠永遠都忘不了!所以我說,我真的很滿足。  

  郭老師,一絲絲白髮已經悄悄地爬上您的發梢。我知道,這都是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還記得嗎?那次您牙疼得厲害,半邊的臉都腫起來了。別的老師勸你別去上課了,可你卻說:不上怎麼行呢?課程落下了,以後就沒複習的時間了!”後來您是熬着牙痛來給我們上課的。那節課,同學們都聽得非常認真。我想:或許是大家被您所做的一切感動了吧!畢竟,人和人之間是有感情的。那節課後,您還表揚我們,真懂事,有些同學都忍不住哭了,是因為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每當我遇到難題時,您總會耐心地教導我,認真、仔細地幫我分析,凈化了我幼小的心靈。所以我說,我真的真的很滿足。  

  還有很多很多我想感謝的老師。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曾今為了我而默默付出的老師,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我一定會拿自己最最優異的成績來好好感謝你們。親愛的老師,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永遠永遠......

  最後我祝你們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你們的學生   蜜蜂

  2006年1月22日

其實,我很滿足---至所有我想感謝的老師 標籤: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