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我最想感謝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我最想感謝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我最想感謝的人

  媽媽是我最想感謝的人,因為我是老媽生的,她還教懂了我幾個字“堅持就是勝利”的精神。 

  媽媽你每天都要坐在電腦面前,汽車考試。每天都 要到十一點多才去睡覺每當你去睡覺的時候,你的手已經十分的寒冷了。但是你還是堅持不懈的坐在電腦面前,考試。每次星期五都要讓我和爸爸在旁邊等老媽考到九十分以上才去睡覺!有一天星期五,我回的家裡就看到老媽在電腦面前考試了,我回家的時候是傍晚四點三十分。老媽的下班時間是五點三十分,比以前早了一小時!那天晚上十一點多我和爸爸在客廳里看電視。突然從電腦房裡傳來了一聲“yes!”走過去一看,原來是老媽考試考了八十九分。只差一分就優秀了!於是第二天老媽去正式考試,雖然結果只考了八十七分。但是老媽還不放棄。 

  我和爸爸勸老媽不要在考試了。老媽說“ 只要堅持終就會成功的!” 

  老媽又重新出現在電腦面前了。突然有一天我發現老媽不在像以前一樣,坐在電腦面前考試了。而是在客廳里看電視了。原來老媽汽車考試考了九十三分,只要在去試駕汽車就行了。 

  老媽說“只要經過努力事情終就會成功的!” 

  所以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就像老媽一樣用了一年多的時間終於考進汽車。我要在這裡對老媽說“謝謝你老媽!”

一個我最想感謝的人 標籤: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 最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