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我最感謝的人800字作文

一個我最感謝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歲月的風鈴搖啊搖,歲月的竹笛吹啊吹,轉眼間,我已經長成一個十歲的小女孩。在這寒來暑往十個春秋中,我要感謝的人很多,其中我最感謝的還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鄭老師。

  我是一個轉學生,記得剛剛踏進教室的那一刻,看到同學們陌生的面孔,我心裡無比緊張!是老師您親切的微笑,讓我感到莫大的安慰和溫暖。從此我便在這個溫馨的“家”里快樂地成長着。

  老師不僅給予我知識,她更給予我自信。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空氣新鮮得像加了冰塊的檸檬汁,清新宜人,沁人心脾。老師布置我們寫一篇關於“保護母親河——黃塘溪”的作文。我轉了一下眼球,暗暗地想這可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於是,我調動頭腦里所有的文學細胞,精心構思起作文來。第二天,我把寫好的《美麗的黃塘溪》又仔細地檢查了一遍后交給了老師。我到底寫得好不好,老師會說些什麼?我緊張得手心一直冒着汗,心裡好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不停地跳。時間過得可真慢,猶如光陰在跳舞。老師看完我的作文後,說:“寫得不錯!”這雖然只是簡單的四個字,可這四個字卻深深地“撥動”了我幼小的心靈,於是我的思緒飛得好遠好遠……

  老師摸了摸我的頭,打斷了我的思路,說:“你的作文進步了不少,我有個決定,下一次的學區作文競賽讓你去參加。”“真的?”我有點不敢相信。我抬頭看見了老師那鼓勵的目光,頓時自信了起來:對,我一定行的!

  終於,我來到了作文競賽的現場。比賽前,老師反覆地囑咐我:“開頭要新穎一點,要讓人耳目一新……”雖然這些話我聽了很多遍,可一點也不覺得煩、不覺得枯燥乏味。

  當我踏出競賽現場時,一顆心不停地亂跳:我能獲獎嗎?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作文競賽我獲得了全學區第三名。太好了!我終於得獎了!

  我要感謝鄭老師,是她,是她的諄諄教誨,給予了我知識,給予了我信心,也“給予”了我這個獎!老師,謝謝您!

  五年級:郭冰123



一個我最感謝的人 標籤: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最感謝的人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