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網上游世博700字作文

網上游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世博會開幕以來,不少人去了世博園區參觀。可是一定要去世博園才行嗎?呵呵,可不是這樣的。因為網上也能遊覽世博會。 

  網上遊覽世博會十分的簡單。先打開上海世博會的官方網站,然後找到網上世博會,進入頁面后(需要登錄的可以用QQ號登陸,若沒有QQ賬號可以註冊世博賬號)選擇你要去的國家展館就可以參觀了。 

  暑假裡我經常在網上遊覽世博會,因為在這種炎熱的天氣里去世博園會覺得很不舒服,而網上世博就不同了。吹着空調或開着電扇,這樣遊覽世博難道不好嗎?更何況,在這種炎熱的天氣里去排隊,我可不願意。相反,網上世博卻不用排隊,想進哪個展館就進哪個展館,無需再在排隊上浪費時間。 

  我今天在網上世博遊覽的展館是“英國館”。英國館位於世博園的C片區。英國館是英國增予中國和全世界的一份神奇禮物。它彷彿剛被打開一樣,靜靜地躺在包裝紙上。英國館分成七大展區——1.綠色城市走廊2.戶外城市走廊3.種子聖殿4.種子聖殿的心臟地帶5.活力城市走廊6.奧林匹克展示7.景觀。網上英國館的遊覽是從綠色城市走廊開始,通過資料我們就可以了解到貝爾法斯特,卡迪夫這些地區。“城市戶外走廊”有個著名的裝置,就是“光雨裝置”。最讓我喜歡的展區是“種子聖殿”和“種子聖殿的心臟地帶”。來到種子聖殿,映入眼帘的是6萬根搖曳生姿的透明亞克力觸鬚,每根觸鬚中都含有來自雲南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種子。通過這些形態各異的種子,可以近距離感受到地球生物難以置信的多姿多彩和強大的生命潛能。接着我們來到“種子聖殿的心臟地帶”在這個神奇的空間里,每一根杆子都包含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物種子。我們可以點擊不同的光點,了解一部分的展示中的介紹。 

  好了,網上世博先介紹到此,有空的話,大家也一定要記得去看看喲!非常精彩的。

網上游世博 標籤:網上游香港作文 網上游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