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使日記第一部〈二〉1300字作文

天使日記第一部〈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天使日記第一部之雨天日記 

  二、堅強 

  我望着窗外出神。現在已是隆冬,一陣寒風吹過,十分罕見的一片柳絮隨風飄飄搖搖卷進了雨昕的病房中,悄然落在我病床邊的床頭柜上。 

  我回了神,驚喜地望着這片嫩嫩的柳絮,這個大自然送給自己的小禮物。輕輕將柳絮托起,捧在手心,欣賞它身上的紋飾。其實每一樣自然的東西都是大自然的精心傑作,很少人去關注它們,它們也有它們美的獨到之處。 

  我似乎無法找回過去的自己,那個還是單純的年華。我覺得好累,哥哥,媽媽,你們為什麼離開我?心頭緊痛,在流淚,在掙扎。自己為什麼這麼害怕,在怕些什麼? 

  一陣困意襲來,自己手裡輕輕握着那片柳絮,漸漸模糊,分化成幾個分影,長長的睫毛漸漸下垂,迷迷糊糊地倒在床頭上。 

  這是哪?我左手撐起身體,四周一片白色,但不似醫院那樣另人反感,給人的是一種走入天堂的美感。我只是坐在中央的一個白色絨毛地毯上,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這個地方的中心,這裡好大,旁邊還擺了許多鏡子。一面面鏡子都是明晃晃的,一種從未出現過我眼前的潔凈,似乎能看到自己的心。怎麼描述呢?我好似走進了天堂一般純凈的地方。 

  我漫無目的地在大廳徘徊,這裡的鏡子好多,誰送來的呢? 

  不經意之間,自己的手指已經在鏡面上輕輕划冬,鏡面好似泛起一陣漣漪。 

  這是什麼? 

  鏡子中反照出自己,失落的自己。在公園中徘徊,人們憐憫的目光,只因為我失去了母親?朋友一句句話明顯包含着可憐,老師的特殊待遇……為什麼會這樣?就因為我沒有母親了嗎?哥哥呢?為什麼你們都不在了! 

  這一切,不是我想要的! 

  “雨昕,雨昕……” 

  那陣日思夜想的聲音回蕩耳邊。媽媽,你在哪?哥哥,你在哪?我好想你們…… 

  “哥哥,是你嗎?媽媽呢?” 

  “雨昕你要乖哦,哥哥不在了,你不可以再撒嬌了。” 

  “哥哥?!哥哥你在哪?” 

  “我要去一個很美麗的地方,不可以再那麼嬌氣了,要堅強起來的。” 

  “哥哥,你知道妹妹多麼想你嗎?你回來好不好!” 

  “哥哥走了,要快樂知道嗎?哥哥不想看見你哭的樣子了。” 

  哥哥…… 

  靈光一閃,一切都無法回來。血腥,難道上帝真得那麼喜歡血?用這種方式讓他們離我而去? 

  那雙溫暖的手,那絲溫暖,又重現於身旁。那親切的話語,再一次重回。只是,氣息冰冷了許多。死亡的氣息。 

  “媽媽?!” 

  “媽媽,你為什麼走?” 

  “我可憐的孩兒呀……” 

  “媽媽……為什麼你也說……我不可憐!” 

  “唉——孩子,要堅強啊。” 

  那絲溫暖隨之而去,媽媽…… 

  為什麼都離開我……我很孤單嗎……我很可憐嗎…… 

  那種氣息,冰冷的氣息,纏繞上了我。 

  我要……堅強……堅強起來! 

  我不想做人群中的“乞丐”,我不需要人家那可憐的目光,我恨那因為特殊家庭而特殊的待遇…… 

  把自己武裝起來,一個新的自己。 

  不再軟弱,不再嬌氣,不會在無力中迷茫自己…… 

  (未完待續)

天使日記第一部〈二〉 標籤:天使日記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