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明出行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文明出行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文明出行

  從我做起 

  “紅燈停,綠燈行”這是我們的安全保障。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幾乎人人家裡都有了私家車。但是堵車慢慢地變成了困擾人們生活的一大難題。速度變成了難題,人們好像也越來越沒有了耐心,這就使得在馬路上不文明駕車、不遵守交通規則等行為越來越多。 

  闖紅燈是最常見的問題。有一天,我上學時在過一個十字路口時,被一個突然擦着我身邊而過的黑影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大哥哥闖紅燈,只見他騎着一輛跑車,頭上還帶着一個頭盔,車騎得飛快,到了路口看見了紅燈還不減速,不禁嚇了我一跳還差點撞上了一位阿姨。 

  還有一次,我親眼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的發生:在天塔下面的一個十字路口,當紅燈亮起的時候,路口的第一輛汽車緩緩地停了下來,而它後面的兩輛汽車好像沒有看見紅燈,還繼續往前開,結果咚—咚一兩聲重響讓三輛汽車緊緊的貼在了一起。還好後面兩輛車的速度不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大家一定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這是大家共同的責任,也是我們的生活的安全有了保障。

文明出行從我做起 標籤:文明出行作文 文明從我做起作文 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