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迎奧運,講文明500字作文

迎奧運,講文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迎奧運、講文明 

  建築公司子女中學 

  四年級 

  周星宇 

  指導老師:張麗 

  我們首都已經取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把“綠色奧運”作為主題之一。“綠色奧運”不光是一個口號,更是一種責任。北京綠色奧運的宗旨是:為奧運提供一座具有空氣清新、水質潔凈、環境優美、市民具良好道德、良好生態意識的世界一流文明城市。 

  作為一名中國小公民應該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首先,我要學習奧運知識,了解奧運鍵兒拼搏的精神,把這種精神用到我的學習生活中。不怕困難,做好我現在應該做好的每一件事。 

  其次,我還要努力學好英語,將來做北京奧運使者。我知道我們國家還會舉辦好多次奧運會,將來我要成為一名奧運使者,為奧運會貢獻自己的力量。只有現在努力學習,長大才能為奧運做更多事。 

  還有,我現在要做環保小衛士,號召所有同學都來愛護環境,讓2008的天空更藍、水更清。我們不亂扔垃圾,還要學着把垃圾分類處理;我們會更節約水電,愛護國家寶貴資源;我們珍愛花草樹木,積极參加植樹活動,為綠色祖國添磚加瓦。“我們會做得更好!”這是我們環保小衛士的響亮誓言!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共同努力吧!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成功!

迎奧運,講文明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講文明作文 講文明樹新風作文 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