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整潔家園迎奧運500字作文

整潔家園迎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整潔家園迎奧運

  二00八年,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國北京隆重舉行。這是一次展示偉大祖國美好形象的最好機會,也是加強我國人民與全世界人民友好交往的好機會,我們懷着激動而又急切的心情,期盼着奧運會的到來,期望奧運會的勝利。我們每個人都要想辦法出力量,齊心合力,創造美好的環境和整潔的家園迎接奧運會的召開。

   我們要結合梅州市創造全國衛生城市、園林城市的“雙創”活動,積極行動起來服務“雙創”活動,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樹立文明新時尚,認真遵守紀律,養成良好的生活衛生習慣,搞好環境衛生、綠化造林,美化校園,消滅臟、亂、差現象,整潔家園,堅決與不文明、不衛生的壞習慣作鬥爭,創造優美的生活環境,讓我們的山更青,水更綠。入冬以來西陽電站開柵放水,母親河梅江的河底重見天日,金色的沙灘非常可愛,但是啦圾成堆,確實不好看,嚴重影響了梅城的美麗形象,我們應該動起手來,行動起來,認真清理這些啦圾,讓沙灘更漂亮,讓母親河更漂亮,讓家鄉更漂亮!這樣不但可以提高生活質量,更可以樹立良好的形象,給外國友人留下美好的印象,讓全世界更加了解中國,讓中國更好地走向世界。

  我們堅信:2008年北京奧運會必將辦成一屆出色的奧運會,我們偉大的祖國一定會越來越強大。



整潔家園迎奧運 標籤: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 福娃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