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建動物遊樂園300字作文

新建動物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咦!動物森林裡怎麼那麼熱鬧呢?原來,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動物們也在過節日。我們人類現在正在搞科技發展,小動物們也發明了一隻像手機一樣的傳播機器。它們用傳播機器把小人國最有名的魔術師和他的三人女兒小精靈給帶來一起參加節日。三個女兒分別是叫沙沙、麗麗和美美。不一會兒,魔術師和他的女兒來了,動物們用熱烈的掌聲來迎接他們的到來。他來唱啊,跳啊,心裡多麼歡暢。小精靈也就是魔術師的女兒用魔棒給動物們變了許多禮物,就開始吃飯了。

  他們邊吃邊聊。吃完了,小動物們也欣賞完了禮物,魔術師給動物們變了一座大大的遊樂園,它的大門上寫着“新建動物園”。動物們太興奮了,他們飛快地跑了進來。有的滑滑梯,有的盪鞦韆,有的爬鐵竿,有的走鋼絲,還有的在轉圈圈。

  他們玩的真高興!



新建動物遊樂園 標籤:遊樂園作文 石景山遊樂園作文 富華遊樂園作文 去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