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動物遊樂園400字作文

動物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在動物王國的“中心會議室”里,召開了一場重要的會議。好多動物都參加了這場會議,主要成員有主持會議的老虎國王、國防部長黑熊、娛樂部長小猴......。 

  會議由國防部長黑熊提出本次會議的主要議題“小小動物樂園的建設問題”。大會剛剛開始,大家就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老虎大王一聲吼,大廳里立即變的鴉雀無聲,大會這才得已安靜地進行。會議進行到最後,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一定要建一個小動物樂園”。 

  小動物樂園建好后,小動物們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就連身處遙遠南方的大象和長頸鹿,也千里迢迢地趕來了。 

  這裡的環境十分優美,有蔥籠的綠茵,綿延起伏的遠山,還有蜿蜒流淌的小河......。 

  大象快樂的用長長的花灑般的鼻子給自己洗澡,鳥兒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魚兒在水中歡暢地游啊游,小鹿在草地上悠閑地漫步,小兔子高興地蹦蹦跳跳,長頸鹿在舔食香噴兒噴兒的樹葉,小猴兒竟然把長頸鹿的脖子當滑梯,在上面滑呀滑。 

  看到這一幕,太陽公公露出了欣慰的笑臉。

動物遊樂園 標籤:遊樂園作文 石景山遊樂園作文 富華遊樂園作文 去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