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重新建立信仰500字作文

重新建立信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道為什麼,看我妹妹寫的文章和奇的名字以及空間發的說說,就感覺他的內心好像很難過,很悲傷。

  我和他不是同一個人不能經歷他所經歷的生活,但是卻可以聽她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傾訴自己的難過。

  可是她卻不願意說出來,寧願一個人悶在心裡。

  怪不得那麼多時候,父母都不是特別擔心,我只是因為我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什麼都跟他們說。

  我有一點點的難過和不奈煩,都會毫不掩飾的表現出來。所以他們知道就算有什麼想不開的我也會直接跟他們說不會拐彎抹角的,給他們斗心計,也不會隱藏在一個人的心裡。

  我想那一段青春期的時候,我也是走過叛逆了,那天朝他們發脾氣,他們只要一說我,我就覺得很難過,就覺得很煩,可是現在卻覺得自己錯的真的很離譜。

  我想要改變自己,各個方面的全方位的改變。

  可是想改變,根本就不是一朝一夕的那麼簡單,它需要長時間的適應與內心不斷的無數次的說服自己。

  還有無數個已經建立的條件反射都要全部崩塌,重新建立起新的信仰和信念。

  這需要很大的能力和程時間的堅持,也需要有人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和鼓勵!

  但是無論怎樣,我都想自己去嘗試一下,我就想我們足夠幸運背後能夠有默默支持我的人。



重新建立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 重新作文 重新開始作文 重新來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