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摸物·解說·猜物遊戲500字作文

摸物·解說·猜物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咚咚?N鏘、咚咚?N鏘……”唉呀呀!遊戲大會開始了!這期的遊戲是摸物·解說·猜物遊戲。現在我來把遊戲規則向大家介紹一下吧:

  由兩人一組,一人摸物解說,一人猜。哦,對了,還要用紅領巾蒙住眼睛喲。每個組有三次機會,耗時最少的就是冠軍。

  第一組是畢晨和俺。我們先後被蒙上,老師選我來摸物體和解說。

  遊戲開始了,老師遞給我一件東西,還沒拿到手,台下就一陣鬨笑聲,我想:這肯定不是一件普通的物品。果然,一拿到手,我也“撲哧”一下就笑了起來,原來這是一雙“空前絕後”的鞋子——拖鞋,我的腦海中立刻想出了合適的詞句來描述它:“這是一種用橡膠做的,軟軟的,在家穿的。”可畢晨就是猜不出來,只是呵呵地笑了起來,這可把我給急壞了。我一急,又重複說一遍:“這是一種橡膠做的,家裡穿的一種‘鞋子’!”糟糕!一時着急說漏嘴了,只好被迫換了一種東西。我一拿到手,只覺得是彎彎的、光滑的、有蒂子,好像是一種植物果實,卻又不知是啥。突然有一個人提醒說嘗一嘗,我一嘗,就感覺是茄子。此時又有人小聲的說:“茄子!”我腦子快速運轉,馬上說:“滑滑的、粗粗的、紫色的蔬菜”。“茄子!”聰明,絕頂聰明!畢晨終於答出來了,一塊石頭才落了地。

  第二組耗時最短,7秒完成,勝利!我們都鼓起掌來。

  遊戲就在這掌聲中結束了,可歡樂卻永久留在我心中。(指導教師 丁銘軍)



摸物·解說·猜物遊戲 標籤:解說詞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玩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