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媽媽,我想說……300字作文

祖國媽媽,我想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今年我九歲了,從我記事起,就感覺你總在變化中,越變越好。小時候,我搭車去枝江奶奶家,等了半天才等到一輛車,而且非常破舊,擁擠,夏天悶熱,現在好了,幾分鐘就可坐上,車新了,夏天有空調吹着,涼爽宜人。馬路寬了,平了,坐車比過去舒適了。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們生活在您的懷抱里,平安,祥和,幸福。生活水平也芝麻開花??節節高。可爸爸常說不好買菜,我半信半疑。有一天,我去菜場一看,鮮活的蔬菜和肉類十分豐富。我質問爸爸,爸爸說:不是菜少了,而是我們的口味刁了,生活的標準越來越高了。

  祖國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從書上知道,我們的歷史悠久而燦爛。現在,我們正在創造新的輝煌。載人飛船成功發射了,奧運健兒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讓國歌頻頻奏響在雅典的天空……祖國媽媽,我為您驕傲,我為您自豪!在您五十五歲生日的時候,祝願您更加興旺,更加富強,祝願您前景更加美好!



祖國媽媽,我想說…… 標籤: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