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祖國媽媽的信400字作文

給祖國媽媽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祖國媽媽的信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我是您十三億兒女中的一個,我是湖北省潛江市園林二小三年級的一名學生———丁貝寧。今年十月一日是您的60歲生日,我多麼想送點禮物給您,表示祝賀!我翻遍了我的小天地,有的只有獎狀和證書,大多數是學校發的。我很煩惱,爸爸、媽媽鼓勵我說:“貝寧,母親是不會計較兒女禮物的多少、大小的,關鍵是心意。比如:可以寫信給祖國母親談談你的想法,談談你的學習情況,這些都是很好的禮物呀。”我這才明白,原來禮物也可以這麼送,就動筆給您寫了我的心裡話。

  親愛的祖國,1949年10月1日在國歌的樂曲聲中,人民領袖毛澤東莊嚴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啊,您終於獲得了新生。60年過去了,新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輝煌成就。光陰似箭轉眼間,您將迎來60歲的生日。

  感謝你親愛的祖國,我的母親!在您60歲生日來臨之際,讓我偷偷的告訴您,我的學習成績較好,將來想當個老師。我會努力地學習,快樂地成長,早日實現願望,好好地回報您。

  祝:

  媽媽生日快樂!

  潛江園林二小

  三(3)班丁貝寧

  2009年9月12日



給祖國媽媽的信 標籤: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媽媽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 親愛的祖國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