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祖國媽媽的孩子400字作文

我是祖國媽媽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0年前的10月1日,當祖國媽媽抹去100多年來列強的欺悔,第一次向世界露出端莊的笑容時,人世間不但沒有我,甚至還沒有我的爸爸媽媽。不過,我總是固執地認為:那一天在天空門廣場上空騰飛的鴿群里,有一隻就是我;在遊行隊伍手執的鮮花中,有一束就是我;那一天,在還沒有解放的國土上,革命者撒出的傳單上,有一張就是我! 

  幾經歸旋,我終於降生在這片開滿鮮花的土地上。沐浴着十月溫暖的陽光,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里成長。在明亮的教室里,我努力的學習;在寬敞的操場上,我積極地鍛煉;在莊嚴的少先隊呼號中,我認真地思索着,設計自己的未來—— 

  我將是一艘將接近光速的飛船,給茫茫的宇宙送去祖國媽媽的問候和所有的智慧生命一起唱着和平之歌;我將是高山頂上的一所希望小學,讓知識的常青樹開滿所有偏僻的角落;我將是困境線上的一道鋼鐵防線,是形形色色的來犯者碰得頭破血流。我將是…… 

  不管過去,現在,將來,,我都是祖國媽媽忠誠的孩子,我的血管里流淌着長江和黃河。 

  不管我身在何處,都將牢記祖國的生日——光輝的十月一日。

我是祖國媽媽的孩子 標籤: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 親愛的祖國媽媽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