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媽媽,生日快樂600字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四(3)班 董以勒 

  今年的金秋彷彿格外來得早,格外秋高氣爽,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桂花的香味,也瀰漫著濃濃的喜悅。國慶節那天一大早,我就打開電視機。電視畫面上到處可見歡樂的人群,興高采烈的人們和我一樣激動着,盼望着,等待着…… 

  10點鐘,北京市市委書記劉淇爺爺環顧四周,大聲宣布閱兵開始。象徵著56個民族的56門禮炮排列整齊,象徵60周年的60響禮炮震耳欲聾,響徹雲霄。我的心情激動極了,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電視,不想放過一個精彩的鏡頭,不想錯過一個激動的瞬間…… 

  儀仗隊的叔叔踏步走過來了,他們邁着整齊有力的步伐。169步,寓意着從1840年到2009年這169年來,中華民族不平凡的歷程。紅色的地毯,藍天白雲,不,整個世界都聽到了戰士們整齊劃一的步伐聲,如同我們每個同胞的心跳一樣,那麼有力,那麼蓬勃,那麼活潑…… 

  熟悉的旋律響起,此時我覺得那聲音格外雄壯。鮮艷無比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連忙站起來,立正站好,敬禮!向國旗敬禮,向祖國敬禮!向人民敬禮!我覺得心中激情澎湃,覺得今天的升旗儀式格外與眾不同,覺得我的祖國媽媽格外美麗…… 

  我還聽爸爸說,國旗班班長高紅甫叔叔是我們河南人,近2000次準確無誤地把國旗升上天安門廣場的天空。我望着威武挺拔、氣宇軒昂的高叔叔,暗下決心,長大了一定為河南人爭光,為中國爭光!高叔叔不僅是我們河南人的驕傲,更是我們億萬華夏兒女的驕傲! 

  祖國,我的媽媽,我愛您!在您60周歲生日之際,我真誠地祝您:生日快樂!國富民強!國泰民安! 

  (指導老師:董見聞)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標籤: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母親,生日快樂作文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