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我是東門外小學的一名小學生。爸爸說我有兩個媽媽,一個是給了我生命的媽媽,一個是養育我成長的祖國媽媽。我有點想不明白,爸爸說,是誰建立了新中國,是誰讓我們過上幸福安定的生活?我說是毛澤東爺爺為我們創造了幸福生活。啊,我明白了,祖國是我的大家,沒有祖國的繁榮,也就沒有我們小家的快樂。今年是祖國媽媽60歲慶典,我也要把自己的一份祝福送上。 

我首先要感謝我的媽媽,我在媽媽的撫愛中漸漸長大成人。當我學習累了時,是誰端來香甜的水果?當我感到飢餓時,是誰送上香噴噴的飯菜?當天氣轉涼時,是誰為我穿上溫暖的外衣?是親愛的媽媽您啊!我要感謝您那無私的母愛! 

我們都有同一個偉大的母親——祖國。您像那遼闊的草原,草原上盛開着無數五顏六色的小花朵,那些花朵就是我們中華少年!生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感到幸福,我們為祖國有五千年文明歷史而自豪,為祖國能舉辦奧運會和世博會而興奮,為祖國能戰勝汶川地震而感動。啊!母親,我們為您感到驕傲! 

唐代詩人孟郊在他的《遊子吟》里寫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的意思是:母愛是偉大的,她不期望兒女們的報答,也是兒女們所報答不了的,就像小草,是無論如何也難以報答春光對自己溫暖而無微不至的哺育。 

祖國媽媽,雖然我現在只有二年級,但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您深深的愛,那就是努力學習,讓我的身心健康成長,用我的智慧和汗水,使祖國更加強大,更加富有。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王安琦

  指 導 教 師 庄 乾 新 

  2009年11月19日

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媽媽作文 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