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金秋送爽,稻浪泛波,在這瓜果飄香的季節里,您的生日就快到了,媽媽,我有好多話要跟您說。 

  媽媽,您知道嗎?神州七號順利升空了。那天,我目不轉睛盯着電視。“三”,“二”,“一”,“轟”的一聲,神州七號騰空而起,直奔雲霄。當看見翟志剛從飛船里走出來時,我興奮地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媽媽,那是炎黃子孫在浩瀚的宇宙中留下的第一行腳印。 

  媽媽,您知道嗎?巨龍般的列車汽笛長鳴,穿越昆崙山,沿羌塘草原呼嘯而過——青藏鐵路開通啦!建路工人忍受着缺氧的煎熬,日日夜夜地修建,在生命禁區中創造了人間奇迹,實現了幾代中國人修建青藏鐵路的夢想。藏族人民載歌載舞地迎接第一列火車的到來。 

  媽媽,您知道嗎?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了。開幕式上,無數的禮花在鳥巢上空競相綻放,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在北京,北京成了歡樂的海洋,中華健兒獲得了金牌第一,自豪地屹立在世人面前,外國朋友個個豎起大拇指,嘖嘖稱讚。 

  每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就會想到您。我要買一個大大的蛋糕,為您過一個隆重的生日,我還要告訴您我的秘密:我要好好讀書,將來在月球上留下我的腳印,為您爭光! 

  祝您 

  生日快樂! 

  陳子安 

  2009年9月5日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媽媽作文 給祖國的一封信作文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