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媽媽,我愛您300字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2年2月2日一朵鮮花也就是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里盛開了,那朵鮮花剛剛盛開就哭了,那是因為我看到了給了自己生命的媽媽,他剛剛盛開就發誓要保護好媽媽!

  在我成長的11年裡伴隨我的好朋友——書。讓我知道了:媽媽的名字叫中華!!並且告訴了我千百年來媽媽受盡了的恥辱,那時我就立誓: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當我的胸前飄起了紅領巾,我就光榮的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當我會唱國歌時。面對國旗宣誓時。我就更加明白了自己是一名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啊!偉大的媽媽我愛您,愛您那綠色(草原)金黃色以及那雪白(雪山)的衣裙,愛您那一條長長的圍巾(萬里長城)!啊!我將永遠愛您!!

  雲南楚雄南華縣龍川小學五年級:余曼慧



祖國媽媽,我愛您 標籤: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