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媽媽的生日700字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祖國,多麼閃亮的名字,你是獨一無二的,是世界上最耀眼,閃亮的名字。 

  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至2009年,祖國媽媽已經60歲了,在這60年的蒼茫歲月中,祖國媽媽陪伴着夏兒女度過了多少風風雨雨,多少個春夏秋冬,從以前的“東亞病夫”變成現在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強國,祖國媽媽,您辛苦了! 

  記得,在2008年5月12日在地震時,四川由一個繁華昌盛的城市倒塌成為一片廢墟,一瞬間,全國上下的歡笑聲淹沒了,求救聲反而越來越強烈了,在救肋並為失去父母的孤兒禱告后,祖國媽媽心上掉下來那塊肉,被“愛”重新填補上了。 

  走完這段悲傷的路,我們迎來了北京美崙美奐的奧運會,在這個以One would,One Drea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為宗旨的奧運會上,奇迹不斷發生,不少運動員打破了世界紀錄,也有不少運動員黯然離賽,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是全世界金牌數的No、1,並刷新了我們的最好紀錄,此時此刻,祖國媽媽已經熱淚盈眶,這淚水中飽含着艱苦的回味和幸福的喜悅、、、、、、 

  說完奧運會,我們就來說說神七吧! 

  2008年9月25日下午,是我們自豪無比的日子,因為我國三位航天英雄乘坐我們研製的神州七號飛到了月球,這一次,不僅填補了我國航天事業的一大空白,也讓我們更清楚了解到月球的奧秘,我想,祖國媽媽也一定倒為他們高興,為他們自豪! 

  想起這些,更加深了我對祖國媽媽的熱愛。“媽媽”,今天我以你為榮,明天,你也一定以我以榮。 

  60歲的生日,60年的成長,在迎來祖國媽媽生日時,我要和全國56個民族一起齊聲高歌<<義勇軍進曲>>,一起歡呼:“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並祝“媽媽”健康長壽!”

祖國媽媽的生日 標籤: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媽媽的生日作文